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二月要闻回顾 | 春日看展正当时

二月要闻回顾 | 春日看展正当时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3-07    浏览:3522

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

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预计5月5日-7日在怀化举行。

为更好地完成本次展会的服务保障及运营执行任务,红星会展从上至下高度重视,多次专项会议研究整体方案,并深入一线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将服务覆盖到展会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

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体博会

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体博会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红星会展作为展会承办方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各项展前筹备工作。

第二十四届

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2月27日,农博会组委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召开第二十四届农博会专家论证会议。

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拟定于10月下旬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农博会将进一步优化展览布局,创新活动形式,夯实线上展览,强化便民服务,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数字化、市场化发展方向,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全国易地扶贫搬迁

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

2月28日,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在湖南怀化召开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策划执行单位,承担了大会的主视觉设计、省内14个地、市(州)易地扶贫搬迁成果与“怀景·怀乡·怀味”的展陈策划和现场会务活动组织的整体执行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相关负责人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带领全体项目组成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红星会展凭借专业的策划执行能力及优质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任务,并得到了主办方及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中国(怀化)—RCEP

中医药产业对接会

2月28日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怀化)—RCEP中医药产业对接会顺利召开。

红星会展作为本次对接会的执行单位,依托公司在专业展会领域二十余载的深耕与积淀,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对接会的统筹执行工作,加快推动了怀化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实现与RCEP各国的和平发展、合作发展、共同发展提供了服务支持。

桂湘贸促系统西部陆海新通道

商贸物流产业合作(怀化)对接会

3月2日,桂湘贸促系统西部陆海新通道商贸物流产业合作怀化对接会在怀召开。

长沙空间信息技术大会

2月20日,大会主办单位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带队拜访天心区经开区书记,对展会策划方案作出了汇报,并于当天下午在活动举办地湖南省大数据交易所进行现场勘测。

长沙空间信息技术大会以“航天+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为内涵,结合长株潭一体化和湖南省整体发展,通过“会+展”方式,有效集聚国家优势企业、大院大所、专家、产业、政策等资源,助力长沙市、湖南省和我国在新时代加速发展空间信息产业,全面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高地,更好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展馆经营

世纪家博会

2月24-26日红星会展迎来了“早春第一会”——世纪家博会,现场人气爆棚,装修、采购一站式搞定!

项目外拓

境外展(非洲)计划

近年来,湖南奋力开拓非洲市场,红星会展积极响应对非经贸合作政策,充分发挥公司多年的国际办展经验,借助多年来在中非经贸博览会中积攒的办展优势,在2023年共组织了4场境外展(非洲),强力推动中非经贸文化交流,服务双方贸易往来,致力于成为湖南企业进入非洲市场的桥梁,让中非贸易更加健康平稳发展。

活动培训

安全消防再教育培训活动

为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筑牢防范火灾能力水平,2月16日,红星会展员工及公司管辖区域各租赁户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和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2月24日,红星会展积极响应全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活动号召,组织公司党员代表及工会代表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作为过完年的第一个工作月,红星会展稳扎稳打开好局,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精准发力,接下来让我们期待红星会展下个月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