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娄底召开第十二届“湘博会”主会场筹备工作调度会

娄底召开第十二届“湘博会”主会场筹备工作调度会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11-25    浏览:5267

11月23日,第十二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湘博会”)主会场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双峰县举行。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出席并讲话,娄底市直相关单位和双峰县、万宝新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对第十二届“湘博会”前期筹备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双峰县政府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双峰主会场筹备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相关参会单位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对双峰县积极主动、有条不紊推进主会场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筹备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据介绍,截至目前,已完成市内农机展区招商56家,展品品牌近500种;市外农机展区40家,展品品牌近300种;另有7家国内前十的农机企业参展;采购商邀请已联系国内重点采购商约200家,国际驻国内经销商60余家,成效显著;并已确定400余名嘉宾参加开幕式及巡馆活动。

赵应良指出,第十二届“湘博会”主会场虽然安排在双峰,但市直相关单位的协调和指导责任不变,要切实加强协调指导,为双峰主会场的办展提供一切便利;双峰县要履行属地管理原则,担负起具体承办责任,进一步细化筹备工作各项子方案,具体到事、责任到人;要加大招商招展力度,扩大展会影响力;要加大展会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积极与省、市相关领导汇报,做好重要嘉宾和客商的邀请,热情做好接待工作,给参会领导和客商留下好印象;要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严守安全底线。

赵应良强调,第十二届“湘博会”召开在即,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既要保证展会效果,又要确保展会安全有序,把第十二届“湘博会”办成一届有特色、有成效的经贸盛会。

会后,与会人员察看了主会场布展现场,并对布展方案提出建议,要求相关单位进行局部调整。

专业观众报名通道

为提高农机生产经销企业及购机户参展观展积极性,组委会除了对历届展会沉淀客商:知名农机企业负责人、现代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农机经销商代表进行邀约外,还新增种植大户与家庭农场负责人等团体,进一步细化了农机矿机的目标客户群,为举办一场卓有实效的“湘博会”打下了基础。专业观众报名二维码及网址链接如下:

扫码查看更多资讯

第十二届“湘博会”

咱们不见不散!

美编:甘锐峰

初审:黄毅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