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十二届“湘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娄底召开!

第十二届“湘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娄底召开!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11-19    浏览:5932

为贯彻落实前期召开的筹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迅速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近日,第十二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湘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娄底召开。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娄底市直相关单位和双峰县、万宝新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第十二届“湘博会”将于12月10日—12日在双峰县、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娄底高铁南站广场)等地举办。展会总体规模达20000㎡左右,折合标准展位1200个以上,参展企业500家以上。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展会举办方式发生了变化,将按照“一会三展”的模式进行,即农业机械(含粮油机械)板块的展览展销以双峰为主会场举办,“双引擎”产业(即钢铁新材、工程机械)以企业年会活动的形式,在娄底经开区举办,娄底第二届电商节在万宝新区举办。

赵应良指出,本届展会的主会场设在双峰县,对双峰农机产业的发展而言,是一个重要机遇。双峰县政府要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专班,拿出方案,在政府的主导下,加大市场化办展力度,组织好招商招展工作,确保主会场的效果。娄底市直相关单位要尽职尽责,在市商务粮食局的牵头组织下,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赵应良强调,本届“湘博会”举办方式发生了变化,要按照省级重要展会的标准进行组织筹备。

赵应良要求,各市直单位要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湘博会”安全、有序、高效。

专业观众报名通道

为提高农机生产经销企业及购机户参展观展积极性,组委会除了对历届展会沉淀客商:知名农机企业负责人、现代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农机经销商代表进行邀约外,还新增种植大户与家庭农场负责人等团体,进一步细化了农机矿机的目标客户群,为举办一场卓有实效的“湘博会”打下了基础。专业观众报名二维码及网址链接如下:

扫码查看更多资讯

第十二届“湘博会”

12月10日—12日

咱们不见不散!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