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第二十三届农博会组委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湘”约农博 | 第二十三届农博会组委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10-15    浏览:6046

2021年10月1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长沙市东程酒店召开。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出席并讲话,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长沙市人民政府、雨花区人民政府、长沙县人民政府、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戴建文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就后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特别是对做好招商组展、活动策划、宣传推广、会务接待、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和明确。

戴建文对筹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质高效完成组展布展,二要严密组织好主体活动,三要持续加强宣传推介,四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五是绝对保障展会安全。

龙志刚对本届农博会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后段工作开展,他强调:一要建立考评制度,加强管理,确保组委会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二要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重要活动有专人负责对接。三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相关单位责任。四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一个安全、健康的办会环境。五要抓紧做好招商组展工作,进一步完善组展布展标准,充分发挥农博会的引领展示作用。六要做实做细做好会务接待工作,充分考虑各个细节,确保提供优质舒心的接待服务。

据悉,本届展会定于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品牌引领现代农业,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立农业科技·种业馆、中部·省际馆、现代农业装备馆等8个展馆,展览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净展览面积约52000平方米,会议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中部农业品牌大会等3大主体活动,整个展会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

截止目前,农博会招商组展、活动策划、宣传推广、奖项评选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加紧推进中。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