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7-15    浏览:7010

建党周年忆百年党史谱时代新篇

7月13日下午,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周兰同志主持。

一、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书记袁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二、支部书记述职

袁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述职。

三、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及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旭在学习中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辉煌的奋斗史,每一段时期都有催人奋进的精神,例如: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大庆精神、航天精神等。在工作中,党员同志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红星会展所有员工一起学、一起悟,用党的精神、党的优良传统武装自己,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队伍,办好每一场展会,推动会展行业发展。在生活中,党员同志要勇于承担自身的使命责任担当,总结自己的不足,做好传、帮、带,时刻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作风。此外,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做好党建工作的宣传、推广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四、支部书记点评

最后,袁丹进行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及要求。袁丹表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学习交流深刻,党性分析到位,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准确,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

袁丹强调:一是党员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好党史,运用好红色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党员要勇于亮身份,在工作中要佩戴党徽;三是工作中或重要的自办展中要设党员示范岗、党员服务站;四是在工作之余,支部要定期开展交流活动,深入交流、相互学习。

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联合支部委员会

2021年,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按照红星实业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未来,中共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将坚持党建引领,扛起责任担当,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契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蓄势赋能、再立新功。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