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运动√ 活力√ 趣味√,好看又好玩的“红星杯”运动会今日开幕!

运动√ 活力√ 趣味√,好看又好玩的“红星杯”运动会今日开幕!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6-05    浏览:7570

红星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Keep MovingKeep MovingKeep MovingKeep MovingKeep MovingKeep Moving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提前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快乐运动、梦想青春、奋力拼搏

一年好景六月天,动感四溢火热时,6月5日上午伴随着雄壮激昂的音乐由红星村社区、红星实业集团承办的《第八届“红星杯”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隆重开幕

一、入场仪式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睿智忠诚、骁勇善战、坚强团结、步调一致的红星会展代表队……”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进行曲和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解说,红星实业集团下属的12家子(分)公司、10个组级公司及辖区居民在内的22支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本届运动会以“运动和生活同步,你我和健康同行”为主题,共吸引了超过600名选手报名,在12天的比赛中,角逐跳绳、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等五项赛事的冠亚季军,集中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二、精彩节目

动感活泼的花球啦啦操,在明媚的阳光下,犹如一朵朵彩色的花朵,翻飞着,跳跃着,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目光;时而轻盈、时而欢快、时而柔美的齐舞韵律操向所有人传递出活泼、健康、自信的生活态度,不仅缓解了运动员上场前的紧张情绪,还展现出红星实业集团员工们的阳光与活力。

三、大会宣誓

“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在此宣誓,为了体育的光荣和团队的荣誉,我们将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参加本届运动会比赛,尊重和遵守各项规则。”开幕式上,志愿者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

四、比赛瞬间

“拔河、跳绳!最需要团队成员合作默契,永不言败。”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红星会展的运动健将们奋力拼搏、勇争先锋,这与红星会展人的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

大家纷纷表示,在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今后他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服务于每一场展会工作中。

“红星杯”的来历

“红星杯”运动会以增强群众体质、提高健康水平、满足健身需求为宗旨,以促进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为目标,每两年举办一次,已连续举办八届。

这场体育盛会,既是红星全面贯彻落实《长沙市全民健身办法》的有力实践,也是红星人积极传承弘扬爱国奉献、拼搏自强、公平竞争、团结协作、快乐健康的体育精神的生动尝试。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