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红星会展为中国民营企业家现场打call

红星会展为中国民营企业家现场打call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11-13    浏览:7338

11月14日—15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的,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吸引全国各地650多家优质民营企业150多家创新企业报名参展,约1500名参会嘉宾齐聚长沙共谋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发展大计。

同时!本届大会还将举办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招聘会,超过60家大型优质民营企业,提供职位446个涉及20多个专业,提供11960个工作岗位,是的,你没有看错,这就是本届大会最吸引人的部分……

本届大会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以“创新驱动迎挑战,合作赋能开新局”为主题分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展,长沙投资环境暨项目展两个展览展示版块。

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展,主要展示推广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成果,包括新产品、新技术、新载体、新模式及相关服务等内容;长沙投资环境暨项目展位于2号展区,主要宣传展示长沙市情、营商环境、建设发展规划、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重点招商项目等内容。

本届大会将聚焦新经济、新模式、新动能,通过一批优质、高成长性的民营科技企业创新成果展示及创新经验分享,引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上下游、企业间、企地间等合作为中国经济走出疫情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已成功打造以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为核心IP的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负责承接本届大会长沙投资环境暨项目展三一重工展台以及二、三楼标准展位的设计与搭建

据主场部设计搭建负责人介绍,红星会展项目组为全力保障本届大会的搭建品质,对每个展位的细节都进行严格把控、精益求精并针对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工作执行方案,制定详尽的重点工作时间节点表,从前期筹备到撤展,从拟定《参展手册》到安全巡查,红星会展凭借专业服务为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长沙市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长江经济带中心城市和“一带一部”首位城市。随着长沙市委市政府创新合作、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的深入推进,长沙市场主体增长迅速,民营企业发展得到长远进步。截至今年7月底,民营企业主体总量达109.87万户,占比全市市场主体总量97.98%。长沙正在成为全国民营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地。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