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蜕变升华,农博会获省领导高度肯定

湘约农博 | 蜕变升华,农博会获省领导高度肯定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28    浏览:7830

10月27日,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与市民一同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一同参观。

农博会是全国知名的大型农业盛会,为办好本届农博会,执办方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与主办方充分对接,紧紧围绕“绿色与品牌·交流与合作”主题,多次打磨方案,精心设置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湖南农业农村发展成就馆、湖南综合馆、品牌农业馆、中部·省际馆、国际馆、农业装备馆等六大展馆,吸引了38个国家、15个省级展团、以及台湾地区展团的数千家知名企业参展。

尽管时有阴雨,但展会人气不减,顺着人流,杜家毫一行对六大展馆进行了逐一参观。望城荷花虾、内蒙古手撕牛肉、保加利亚红酒……1.4万种海内外特色农产品集中展出,市民“扫货”热情高涨,各个展馆都是人山人海,比肩继踵。

杜家毫对本届农博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近年来,农博会的展示规模越来越大、参展企业和品牌数量越来越多,这正是湖南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缩影。

本届农博会同样受到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乌兰,副省长隋忠诚等领导的高度肯定。

创办于1999年,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经历了从“红星农博”到“湖南农博”,再到“中部农博”的发展与升华。21年时光,红星会展与农博会一同进步成长,不断释放创新活力,用多年专业办展经验,为农博会走出湖南、走向全国、面向全世界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会展湘军”异军突起增添了中坚力量。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